close

8ABBC33A-42ED-40D8-B917-80DC045A4136.jpeg

为了与家庭房间共享服务(home-sharing services)竞争,B&B 业者除了要精通互联网和Instagram之外,同时也要知到如何烘烤饼干和使客人舒适。

 

今年3月,伊莎贝尔·金(Isabelle Chicoine)和卡里姆·侯里(Karim Houry)花了120万美元购买了一个民宿,位于佛罗里达州伍德斯托克(WoodstockVt。)大约是18世纪30年代的B&B,但想要把它变成一个现代的B&B,他们需要商业计划,营销策略和善用互联网。

 

做网站,进行推销花了我们很多时间,”52岁的Chicoine女士说,她曾在纽约的一所私立学校担任通信主管,之后她决定放弃这一切。开始更换床单,炒鸡蛋和制做完美的酸奶冻糕照片。如果你介绍一些非常漂亮的东西,你很有可能在Instagram被看到,她说。

 

在重新投资了40万美元之后,这对夫妇在夏天重新开放了BB,并取得了镇政府的批准。我的PowerPoint技能派上用场了,”54岁的侯瑞先生说,他曾是华尔街金融服务公司的执行官。

 

为了在Airbnb和别人竞争,一群新的民宿老板正在放弃传统的枕头和花香,转成免费Wi-Fi和素食早餐香肠。现代的BB看起来不能像奶奶的房子,“Innkeepers International专业协会营销总监Heather Turner说。

 

根据独立酒店专业人士协会(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Hospitality Professionals)的统计,全国约有17,000B&B ,该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集团,成立于三年前,共有625名成员,成立的原因是许多的中产阶级专业人士的需要。 

 

成员大部分还有另一个职业,如教师,律师或医生 - 他们希望从事旅店业,该集团首席执行官罗伯富尔顿说。

 

进入这个行业需要钱。高品质的住宅伴随着成本税,保险,水电,维修和保养 - 这可能会影响利润率。与Airbnb的家庭房间共享(home-sharing services)不同,B&B 经营者往往面临许多额外的监管要求。旅店老板必须购买额外责任保险,获得安全食品处理认证,接受健康和安全检查,并安装防火门和报警系统。

 

在跳入坑之前,Houry先生和Chicoine女士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旅店老板课程,并在别的BB短暂实习。他们不认为自己只与别的B&B 竞争;事实上,他们也在Airbnb上列出了他们在Woodstocker的九个房间。我们正在利用它,”Chicoine女士说。

 

Woodstocker地区房间的价格从159美元到399美元不等,取决于房间和季节。在十月秋天的高峰期,民宿的入住率超过70%。

 

做这个是为了支付我们的生活费用 - 而不是想赚更多的钱,”Houry先生说。

这对夫妇去年结婚,住在一栋1600平方英尺的马车房里 - 墙上有仿旧木材和波纹金属,高高的天花板和散热的混凝土地板。

 

这是我们的卖点之一,侯瑞先生说。许多BB旅馆的业主宿舍都非常黑暗和肮脏。但我们的不一样

 

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,旅店老板必须制作精心设计的网站以及制作新鲜的松饼。

 

我们的客人通过Facebook或我们的网页找到了我们,”Jan Smith2016年与她的丈夫Mark一起在密歇根州伦纳德开设了Maple Cove BedBreakfast

 

19世纪90年代,Smiths买下了一个失修的农舍,价格略高于20万美元。在那里抚养四个孩子,这对夫妇在2012年开始进行重大改造,花费超过20万美元经营BB。每晚房价从125美元到165美元不等。

 

我们总是说,'总有一天,我们要用这房子做BB'” 60岁的史密斯女士说。史密斯的主要收入来源是他们的宠物食品分销公司。马克和我从不打算让BB维持我们 - 它只是作为次要收入,但收入超出了我的预期,她说。

 

JeffMaryan MuthersbaughHaddam买房时没有计划成为旅店老板。他们把这个525,000美元,在2002年买的1765年殖民地建筑作为一个周末度假胜地。七年多来,这对夫妇投入了约55万美元改善这个占地5英亩的房产,包括改造一间小屋和修建一个马车房。然后在2009年,66岁的Muthersbaugh女士离开了一家制造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的职位。我想,'我只是不想再坐在办公桌后面了 - 而且这是一个很棒的房子,我想与人分享,'”她说。

 

Muthersbaughs并没有做太多工作将他们的度假屋变成一个旅馆,他们称之为Nehemiah Brainerd House Bed and Breakfast。这是他们的第一个B&B 。每晚房价从140美元到400美元不等。我们总是很开心,”63岁的Muthersbaugh先生说,他拥有一家猎头公司。在我们作BB之前,我们曾经在这里和家人朋友吃早餐,午餐,饮料,点心。现在是床和早餐 - 但他们付钱,他说。考虑到退休,这对夫妇已经将这家B&B 列价974,900美元。

 

平均需要两到三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卖出一个BBBB团队的共同所有人Rick Wolf说,他是缅因州和弗吉尼亚州的一家旅馆经纪公司。他的公司目前有大约70个旅馆和BB,这个数字近年来保持相当稳定。

 

Linda Smith收购了Rachael's Dowry Bed and Breakfast,一家位于巴尔的摩的1798年豪宅之后,她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丢掉老式的桌布。我的BB 讲究随意,”58岁的史密斯女士说,他在2016年以不到12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家旅馆,之前在电信行业工作了30年。

 

我想买一家公司 - B&B 是其中一种选择,她说。我爱上了这个地方,并想,'是的,我可以做个家。'”

 

在购买之前,史密斯女士在旅店老板上了一堂课,然后在接管之前搬进了一个大约1850年代的砖砌的公寓,在那理俯瞰着整个民宿的庭院。

 

她在黎明时起床,制作胡萝卜蛋糕煎饼或桃子和蓝莓法式吐司。偶尔她会被一位无法弄清楚电视遥控器的客人在午夜唤醒。千禧一代 - 我必须教他们BB礼仪,史密斯女士说,她的费率从每晚149美元到249美元不等。古董桌和办公室有时必须重新油漆,因为客人洒了指甲油或油腻的披萨盒。

 

史密斯女士说:有些客人依赖性很高 - 我必须让他们明白我不是他们的服务员,我是他们的主人。” “但是当他们离开时,我们就是朋友了。

 

 

欢迎个人或海外投资公司和我联络。协助你做美西或欧盟国家当地房屋市场调查以及物业管理。

 

转载请注明出处,需要帮助可找我

arrow
arrow

    家長會代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