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98C5D60-1BB4-4AD2-9762-B724342612A1.jpeg

作為房東,您會從房地產投資中獲得收入。您的房產在理想情況下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升值。您的租金收入可以補充(或者,在某些情況下,匹配或超過)您的每月抵押貸款。部分租金收入也可用於維修和保養,使您能夠保持房屋的良好狀態。除了租金收入,您還可能有資格獲得多種稅收優惠。和你的會計師談談吧,看看你可以拿到多少以下的優惠。

 

 

 

折舊。

住宅租賃物業(房屋和公寓)通常使用27.5年成本回收系統(MACRS)的計劃來計算折舊。這意味著您可以扣除超過27。5年的折舊成本。請注意,由於土地沒有磨損,過時或用完的事,您無法降低土地成本,這裏講的是建築物。假設您購買時租賃物業的結構價值250,000美元。您可以每年申請減稅9,091美元($ 250,000 / 27.5)的折扣。另請注意,通過折舊可以恢復改進成本(例如添加甲板或新屋頂)。

 

家庭辦公費用。

如果您將房屋的一部分用於出租房產業務,則你的稅收可以扣除家庭辦公室扣除額。一般而言,為了您的房屋扣除業務,您必須專門和定期使用您家的一部分用於您的業務。與您家中的那部分相關的費用(例如辦公室家具,公用事業的百分比等)可以扣除。某些項目可能會被折舊。

 

保險。

您可以扣除出租物業的保險費用。大多數類型的房東保險 - 包括建築,內容,消防和責任 - 可以扣除。標準房主的保險政策通常不包括與租戶相關的損失,因此購買正確的保險以保護您的投資非常重要。

 

物業管理。

您可以扣除保存,維護和管理租賃物業的一般和必要費用。 “普通”費用是租賃物業業務普遍接受的普通費用; “必要”費用包括廣告,保險,利息,維護,稅收和公用事業。

 

抵押貸款利息。

如果您購買或改善租賃房產貸款,您可以扣除全部利息。您也可以扣除房產稅的成本。

 

物業維修及保養費用。

任何被認為必要且合理的維修和維護費用均可免稅。維修保養您的財產狀況良好,但不會增加財產價值。 (但是,改進可以增加您的財產的價值,並且這些費用必須折舊。)例如,與繪畫,管道和屋頂維修相關的費用可以免稅,以及保持租賃物業適宜居住所需的任何其他費用條件。

 

專業的房地產服務。

您可以扣除與租賃房產相關的專業服務相關的費用,包括支付給會計師,物業經理和房地產律師的費用。

 

免稅交換。

如果您將出售的收益再投資於另一處房產,您可以在出售出租房產時避免納稅。這被稱為“轉換”或“免稅交換”。

 

旅行費用。

您的出租物業管理相關的旅行費用可以扣除。例如,您可以扣除駕車到您的出租物業的里程數,以便與租戶見面,開車到五金店購買必要的維修材料或開車到您的物業收取租金。

 

那麼,你準備好当一个优秀的包租人了嗎?看看責任和義務吧

 

    •    我可以了解並遵守當地,州和聯邦的法律法規嗎?

    •    我是否願意花錢確保出租物業符合含鉛塗料和石棉法規?

    •    我是否可以承擔維持“適宜居住”的出租房產所需的時間和成本?

    •    我準備接受與房客相關的風險嗎?

    •    即使房產空置或我的房客沒有支付房租,我還可以支付抵押貸款嗎?

    •    我是否希望每天24小時為客戶投訴和緊急情況做出回應?

    •    我能保持詳細準確的記錄嗎?

    •    我是否願意支付專業服務費用,包括律師和稅務師?

    •    而且,如果你是分租房子,你準備與其他人分享你的家嗎?

 

作為房東可以是一份全職工作,具體取決於您的房產和租戶。即使您能夠通過兼職履行您的職責和責任,重要的是將您的出租物業作為一項業務,以增加您的成功和盈利的機會。

 

 

謝謝閲讀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家長會代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